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8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我手写我心

<血色迷雾>经典台词

2008-10-04 1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加班加点,在电脑上看完了新剧<血色迷雾>。虽然节奏有些拖沓,作为悬疑剧也是漏洞不少,但题材毕竟另辟蹊径,应该算值得一看的戏。愤恨于那时的官场黑暗、腐败,官匪一家,文康式有正义感爱国的中国人在那样的迷雾里像孤胆英雄,悲壮。柳云龙的形象和表演比较有味道,成熟、从容自若;女主角小聪的形象一般般,漂亮不及周海媚的三太太,气质不如紫玉的古典美,总觉缺少一种韵味,而且表演痕迹比较重,不自然,那种单纯、率直、调皮可爱让人感觉是故意做来的。喜欢剧里的台词,文学味儿比较浓,有些话值得回味,可称经典。

  1.最经典的一句:男女之间有两种情感,一种叫相濡以沫,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。和能爱的人相濡以沫,和不能爱的人相忘于江湖。 (一种理性的境界、理想的境界。)
  

2.这个世上的人很多,可是关心自己的却总是只有那么几个。
3.这个世界往往不是给好人留的。(深刻得让人悲哀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1-14 17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